Saturday, June 25, 2011

鬼言鬼语

鬼戏不好看
也不好拍

在好久好久以前
韩国鬼片一度泛滥市场

在更久更久以前
日本鬼片是恐怖片中的佼佼者
咒怨和贞子都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经典之作

不过嘛
最近被朋友抓去看的这部泰国鬼片Ladda Land
真的有够力烂
惊吓程度不到家
气氛不够恐怖
而且一大早就暴露鬼的真面目失去神秘感
坐我隔壁的陌生美女全程闭上眼睛在那里呱呱叫
我却从头到尾笑到肚子痛
没办法
和我一起来看戏的男生朋友怕到像鬼酱
一直死命拉住我的衣服
害我哭笑不得无法专心看戏
如果是和女生来看就好咯
可惜啊可惜

突然间
很怀念史上最强泰国鬼片Shutter
尤其是最后一幕男主角拿相机连环自拍
发现原来鬼一直都骑在他的肩膀上
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

一部好的鬼戏不好拍
更何况本人对恐怖片的要求和threshold都非常高
有什么好介绍的话可以尽管留言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