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该死的小强

好久没在家里的第三间房睡觉了
自从大姐跑到雪邦去工作后
我就名正言顺地搬到第一间房去睡
最近几天因为有亲戚自远方来
我又被逼搬回第三间房去过渡几天

说到第三间房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恐怖
请不要乱想
不是因为里面死过人
也不是因为里面住着什么幽灵鬼怪
怎样讲本人都是看鬼片喝鬼符陪鬼玩长大的叻
这一丁点迷信的东西哪里吓得了我

真正的罪寐祸首
就是小强

没错
我讲的
不是你那顽皮的邻家小男孩小强(白痴啊,那个小强又关我什么屁事?!)
我讲的
是你随处可见,打也打不死的
蟑螂



要说一说历史了
这间家其实有点旧了
第三间房的后面就是小巷
你也知道啦
这种小巷又黑又脏
每天有几百只蟑螂,老鼠,僵尸(僵尸???)
在那里爬来爬去
偶尔嘛
有几只蟑螂就这样找到lubang
钻了进来躲在房间里

小时候我睡在第三间房
有好几次
睡到半夜时
就感觉到有毛毛的东西
在我的手啊,脚啊,被单里啊爬来爬去
妈的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就好像你大便大到一半时有一只手从马桶里伸出来摸你的屁股一样

摸手摸脚就算了
更恐怖的是
它们时不时还会爬到我的脸上来玩捉迷藏
尝试钻进我的耳朵洞
最恐怖的是在我张开嘴巴时
想要给我来一个免费蟑螂寿司大餐
幸好没让它们得逞
不然我就要连续刷牙刷一百个小时才会甘愿

人家都说
小时候的阴影
会影响长大后的性格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患上蟑螂恐惧症
请体谅我的胆小和懦弱
可以的话
我选择和小强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
被一只小强飞扑到我身上
绝对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